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6 - 高CP質背包客棧『窩。台南』


好不容易騎到台南市,找到今晚落腳的背包客棧,

今晚的住宿是我這趟住的最開心的一間,
剛好對到我的味!好愛這種文創的FU

很可愛的手繪信箱吧!



很可愛的手繪風格吧!
我一個人一直開心地在這到處拍照


『窩。台南』它是背包客棧,

一樓有做YOGA教室,
所以櫃台有賣一些瑜珈相關商品,
還有舉辦一些小活動,有寫在小黑板上,
我去時他們有在做麻將交流,交國外的朋友打麻將

拿到房間key(好愛台灣啊!)
他們會給一份他們自製手繪地圖,還可以租借毛巾(不用錢)

順便一提,毛巾質感超好~一面是毛巾布一面是吸水絨毛
要不是包包放不下了,超想買一條帶走的!

櫃檯美女 還會帶你簡單環境介紹,櫃檯人很活潑!



這是2F往下拍,樓梯的樣子~



二樓有小咖啡廳,樓梯及咖啡廳牆面有做小型展覽,
當時展出,旅人攝影展,
不定期會有分享會,做旅遊相關交流,



非營業時間作為背包客棧交誼廳,簡單舒服!



二樓有小咖啡廳,旁邊有個小廚房,真的小~
我只能說國情不同,台灣的美食實在又便宜又好吃,
在澳洲,廚房跟交誼廳是一樣大的,而且背包客棧大家幾乎都自己煮,


前往三樓就是住宿區了,
有一只手繪大熊迎接你,可愛吧!
桌上還有一些資料,台南相關美食資料,可以參考~




台南美食及風景的照片拼貼~

接下來先去我住宿的房間,

門口有個大大的J英文字母,
很乾淨的上下鋪六人房,

今天我們跟一個走路環島的人共用一間,
只能說有勇氣走路環島,太強了!!


我一定要介紹一下,讓我超愛的是這家床墊
真的很舒服~好好睡!
而且還很貼心的幫每張床家窗簾,很有隱秘性,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裝的,
我在澳州住過好幾間(小女子只有去澳洲住過,只能講澳洲~),
住樓上沒得遮,樓下就會用浴巾擋一下,
其實也遮不了什麼!



個人閱讀燈,國外根本不會裝這個東西啊!
還有插座勒~也想得太周到了,
要插座,好的就自己在房間找得到可以用,
要不就去外面走廊或交誼廳跟別人去搶,

密碼鎖的櫃子,乾淨又大,
澳洲大多都沒有櫃子,有的話沒有附鎖,



他們的浴室還有附上沐浴乳、洗髮精,
也有共用的吹風機,
我只能說台灣真是寶島,
國外的背包客棧哪管你那麼多~

我住的房間門口,一旁的走道~


他的標示非常清楚,簡單的圖示我好喜歡~



不需要文字也可以理解


公用廁所也很乾淨,洗手台有三個龍頭造型各不同,
我喜歡的龍頭是馬兒~以後家裡也要裝一個!


每個通道的走道都有做,分享及留言的地方~很用心!


這張真的很厲害,畫出台南附近美食及古跡,
他們還有做紙版的地圖,可跟櫃台索取,

黑板牆旁有放粉筆、還附上衛生紙,真貼心!


每一層都做得不一樣噢!

IKEA好像有一種印花布就是一堆頭像
不知道靈感是不是從那兒來!?




浴室外還有畫教戰手冊,真是有趣!



因為是背包客棧,沒有附早餐噢!
五樓有很大的洗衣曬衣區,洗衣烘衣機為投幣式的

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
謝謝大家的收看~
咱們下次見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