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11 OVER!



最後的最後,在家休息一晚後,
隔天又繼續坐火車前往台北,

我承認東部幾乎都不騎了,


跟本只有環半島,
對我來說,其實也就夠了!
畢竟每個人要的不同,

如人飲水冷暖自知,
沒有什麼對錯,都是自己選擇的,

到松山車站領了車,
開騎後,才發現我對台北超不熟,
台北其實對腳踏車很不友善,

在台北迷路了好一陣,
連我弟都要火大了~~
我承認我是路痴><


明明只是松山騎到淡水,
搞了好久,差點都要被公車撞!
汽車及計程車也超不爽腳踏車,
跟機車搶道也搶不贏,

行人也不太想讓你,
讓時還會不爽的碎嘴~

總之我們到達了

一切圓滿完成

回到了一開始的起點,蛙咖啡!

結束了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環島旅程!


我男人很好地帶我們去吃大餐~呵呵!

我最愛的上引水產

好好吃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