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6 - 2

接下來是拍婚紗熱門景點『北門遊客中心』,
往北門的路真的是有夠直的,
因為已經靠海風不小~
只是都逆風,怎麼騎都沒有前進的Fu

到了北門,人真不少啊!今天可是非假日說~
這裡可是有最有名的偶像劇拍攝景點『錢來也』




『腳氣病紀念館』---去時注意一下開放時間,我去當天剛好公休。
在這有非常多地方可以拍照,當場也有人在拍婚紗
可惜我不是跟我男人來,



因為人太多了,拍照還要等~
男生對這個沒什麼興趣,
我弟一直想走...




拍照還是要穿美一點><



『錢來也零售小店』,賣一些觀光客紀念品。

復古招牌名信片&藥包似的糖果


還有小小粉紅咖啡店,這裡沒什麼吃好吃的,因為太餓!我們隨便吃了一個小麵攤的炒麵、炒飯,
所以不推薦在這吃東西~


離這區很近的還有,
鹽山鹽田~拍夕陽最佳的地點!
但是等到夕陽,我們就太晚了~
所以這裡又快速晃過,

『台灣鹽博物館』我們去時已經太晚不開放入場,
博物館的紀念品也蠻多東西的,有一個蠻特別的『玫瑰鹽奶茶冰棒』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錯吃說~

之後就把他們家的,鹽奶茶、鹽咖啡沖泡包各帶一包走了~
現在喝也蠻喜歡的!咖啡一般般,奶茶真不錯~

晃過了鹽山,我們又要跟太阳公公賽跑,
切記!天黑真的很不好騎~

經過好多貝類做的圍牆,每個地區都有它與眾不同的風味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不容易騎到台南市,到今晚落腳的背包客棧,因為太喜歡了~
專文介紹它一下


見了高中時期的好姐妹,現在都是人妻+媽媽了,她女兒超可愛!


她還很貼心的找我們住宿附近的吃飯地點,
還選我愛吃的日本料理,有朋友真的是太好了!感動~
吃太開心~忘了拍吃的><

吃完後,還帶我們去晃晃!
好藝文的一條街,台南就是有種復古跟創新的衝擊,

吃完後還有見另一個朋友,
在澳洲認識的,她帶我們去附近走走喝飲料

很開心的結束這一天!

但是~~~我要回去時手機沒電了,

這家背包客棧9點後的門要按密碼進去,
密碼拍在愛鳳裡面,完全沒電,也沒有帶紙本,
我弟沒帶手機,我朋友剛走,天啊!!!!!

我非常驚嚇的跑到大馬路上,
看我朋友走遠了沒!?

還好~我朋友看到我叫了我,
陪我打電話,因為客棧電話都沒人接,
最後她帶我去警察局借充電,
警察背背真的很好~

等到愛鳳可以開機,抄下密碼後,
她確認我可以進大門後才離開。
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!

我神經那麼大條,還可以平安無事自己去澳洲一年 又單車環島,
真的很感恩身邊的所有人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