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7


從台南出發,
我一心想去看全台第二家百貨公司
『林百貨』最近設計很夯的話題,

幸運的是他居然十一點才開門,
我們十點多就到那了,
我只好難過地拍拍外觀離開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往高雄的路,真的很不舒服,
不愧是工業重鎮的都市,
一路都是,恐怖的砂石車,
噁心的化學味道,味道還千奇百怪,
總之聞得超反胃,進入市區後,
工業味沒了,取而代之的是交通廢氣,

本來約好要去住我朋友那,
但因為那大忙人,下班還去上課,
要我10點後才能去她家,
我只好放棄自己去找住宿,

太阳下山,就必須要休息,
想想以前人不都是這樣日出而作、日落而息,
現在平常的生活其實都違反常理了,

騎車的這幾天,上班時的腰酸背痛都沒了,
只有騎車的大腿肌肉痠痛,

離開家時,我拿了我媽的痠痛貼布六包,
我當時還被笑,她說也拿太多了吧!
結果根本不夠貼,我弟幾乎天天用,
到高雄時就貼完了~




到高雄晚餐也就附近逛逛夜市隨便吃吃,
因為沒有在高雄特別找吃的,所以也不介紹了!



拍了幾間還蠻喜歡的店門口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在高雄住的這家背包客棧很新,
才開幕三個月,

老闆及老闆娘感覺很有理想,

很想跟我們住宿的房客聊聊,



背包客棧老闆是個半退休的教授,
這原本是他家,因為朋友太多,就乾脆開B&B,
不過他家也太大,地段也太好了吧!
旁邊就是新光三越,果然是好野人~


因為夢想而花了八位數字開的民宿,
真的不是誰都可以~

有分3F、4F,

三樓是櫃台交誼廳及浴室,有4人房、六人房,

交誼廳有放國旗,代表今天入住的國籍及已經來過的國家,

上網用的電腦,旅遊相關資料、書籍,有時也有藝文講座,
老闆很發心的還有贊助高雄氣爆的演出住宿,



電視好大~~估計有50吋吧!



旁邊的茶水台,有可自行取用的茶包、杯子,



大象洗手瓶很可愛,好像是幾米的~



大廳全景圖,天氣真不錯!


老闆娘特別說,她把家裡最好電腦搬出來給大家用!




交誼廳真的很寬大~


還有辦一些藝文講座噢!




可以隨便躺的大沙發~



櫃台旁有一片綠色櫃子,可以鎖櫃貴重用品,
(個人覺得房間內有櫃子覺得比較實用~)


櫃子那條路後就是浴室,
浴室很美噢!圖示很明顯~


這家的浴室用的好高級,瓷磚真美,
一樣有附上沐浴乳及洗髮精,




女生是紫色、粉紅,男生是藍色(沒有拍!)
花灑、水龍頭太高級,差點都不會使用!

浴室地板不是髒髒噢!它是有花樣圖案的吸水瓷磚~
老闆娘完全是用她的夢想來裝潢!




房間內部~
床梯很特別吧!上下鋪的鐵架都是訂做的,

因為前一天住的『窩。台南』真的太棒了!
我忍不住會比較一下,沒有惡意~

因為前一天晚上的床墊太舒服了

每當我一坐在床上,就一股難過,

床好硬啊!還我軟軟床~



四樓有洗衣機、冰箱,都是可以免費使用,
這層好像都是雙人的套房,

五樓還可以晒衣服,不過沒整理,好恐怖~
所以我衣服就晒房間內。







很漂亮又好客的老闆娘,
舒服的環境介紹給大家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