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我的澳洲戶頭即將關閉!!大驚!


現在離開澳洲差不多三年,我在離開時還留著兩個銀行沒關,
本來今年想回去澳洲跨年,帶我男人一起,
因為澳洲銀行還有錢,大概還夠支付一個星期的旅費沒問題,
我當時是跟他說到澳洲我全包了,就是要把澳幣都花掉,


不料被他一口回絕,氣死我了!
後來他說OK可以時,我的熱情已經被澆熄,
我超不爽的,11月才說可以,怎麼可能訂得到好房間啊!
我可是暑假時就先問了耶!


重點是,我的澳洲帳戶因為三年沒用他寄信來要要關閉我的賬號了,


天啊!!於是我寫信去那家銀行,


結果他回我(如上),因為不關他的業務,請打電話到銀行~

於是我打電話,英文語音,天~頭好昏,聽了一陣子就默默掛掉

第二次再鼓起勇氣打去~

還好,我還是有進到專員協助那,我講完我忘記密碼後,
想說問看看有沒有中文服務?
他就給了我一個電話,很濃重的澳州口音~
抄電話搞的有點痛苦~

不料我打去是空號!?哪個步驟錯了!?
又要再來一次(淚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又查了好多網路資料

但是可能commbank比較冷門一點,

資料非常稀少,哭~~

但是commbank可是澳洲第一名的銀行,


雖然我那時用的時候英文都亂講,
我感受到他們也聽不太懂

行員還是很好心地幫我搞定了


怎麼辦?頭好痛~ 於是我開始問身邊的人,
有個天使的聲音出現了:
你賬戶沒在用,就轉錢進去,代表你有在用啊!

對厚!!!就這麼辦~~
在台灣轉帳又不用英文(我這個鴕鳥心態),
只是外匯台灣銀行還會多收300元手續費,


不料,隔個禮拜~我轉去澳洲的錢被退回來
他說我的賬戶已經關閉,哭~~
轉去時台灣收300NT、澳洲退回來收20AU、台灣再處理收200NT
超壞的!我的一千塊就沒了~
可惡啊~~重點是,帳戶還是沒解決依然會被關閉!!!
哭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我又打電話去澳洲
電話語音真的是搞死我,
付了很多電話費後,
我發現當語音聽不懂時它就會轉去真人

這次接的客服大概是快下班了,
不太耐煩!說的超快~

澳洲人很重視下班的,
我之前還有看到一堆人手拿著錢在吧台要買酒,
店員要下班了,說不賣就不賣~

離題了~我最後還是問到了,
不過她說一定要親自到櫃台辦理,
但她講的我50%聽不懂,又飛快~

我請她寄信給我,她說不需要,
總之就是要親自到櫃台辦,

後來又打去澳洲在台辦事處,
能講中文真好~
台灣好親切,但是~一點都幫不上忙,
她說,有看過寫正式的申請書給澳洲銀行,
但是他們不會幫忙我寫,英文的公文耶!
我還要請人寫!!這件事又這樣無法解決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行搞那麼久~一定要搞定!
我又google了一次



奉勸有戶頭的澳洲台灣人,不要回澳洲的話,
帳戶要在離開澳洲前弄好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