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8


早上從高雄出門,我們趕去駁二特區晃晃



太阳也太大了吧!!! 不愧是高雄,
這種艷陽天~我連拍照都沒心情了啦!


看了簡單的幾個不用錢的展覽,
要出發往屏東了!

大概是累了,我一直想偷懶,


這家的食物好像很厲害,
菜色看起來很厲害
但是我點的拌麵好鹹~



大家可以點其他的試試看~


這裡跟美麗華有什麼差別!?
百貨公司真的是最沒特色的景點,
但是OPEN醬還是很可愛,



在百貨公司吃完午餐後,
想說是否可以坐船回花蓮,
結果沒有~難過><


所以至少帶車車去坐捷運,
高雄捷運可以讓單車直接牽進去,
對單車還蠻友善的!


全線都同一價格六十元,
車車會釘上一張票,出站後會收回,
但是我們坐的站數不多,
一點都沒有賺到的感覺,



大概是非假日車上人不多,



騎在南部真的很熱~~~空氣又超差的,
剛好又碰到修路真的更糟,
泥水的地,髒水噴的我全身是,可惡!

看到上坡我更是害怕,
腿沒力了啦~我弟會在旁邊及後面一直趕我,
嗚~~我又不是男生!




逼近墾丁時,路上的海味越來越重,

我們伴海而行,

又是黃昏、又要趕路,

這天騎車真的超害怕的,
海風水潮讓眼鏡都霧霧的, 

太阳一下山,開腳踏車燈也是什麼都看不太到,
因為這段沒有路燈,微弱的燈光,
超危險的~
當對面來車開大燈過來時,
亮的看不到對面道路,

我在這都放棄了,看到民宿就要鑽,
還好我弟一直PUSH我

到第八天才到楓港,
我們的進度嚴重落後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