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1


環島一切都是由我的衝動開始
第一次從花蓮騎到鳳林,四十公里
爆胎、暴雨、天黑......
逃難似的坐上火車,兩天一夜的台東行其實只有騎那小小一段

之後的練習,五隻手指頭都算不滿



10/2
心想時間一到,抱著只要騎就會到的心境
租了腳踏車,上好了裝備,拍好出發照,

我穿的很不像環島的人


從淡水八里出發,一開始還開心停停拍拍,


第一個景點『媽媽嘴咖啡』


但真正到了海濱公路,
就笑不太出來了,恐怖的大卡車、灼熱的太阳、沙塵的空氣,



在夜幕低垂前到達了新竹市,
因為不知道正確打氣方式,而弄壞了一個內胎,警察叔叔很熱心地幫我們找了,
修腳踏車的老闆,老闆超好專程來教我們怎麼去打氣換內胎,

到了新竹車站,找到網路上訂的飯店,真的離車站超近
真的很便宜才六百,旅館人員非常客氣的讓我們直接把單車停在飯店櫃檯旁
其實房間很小,但浴室水量大洗起來舒服,旅館有免費洗衣
還有附吃到飽早餐,真的很划算,推!

晚上,因為又餓壞了,在隔條街內就找了甘泉魚麵吃了

好久沒有吃了,這在學生時代是高級享受的餐
我吃全蔬菜鍋

主餐吃完,不免要點心,新的英國藍茶飲真不錯,我還是點我愛的奶茶
隔壁的紀光香香雞,我是多久沒吃了!?
已經漲價為9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