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2014/10 單車環島DAY5


10/06
師父們本來說什麼都不想拍照,被我強迫的~
揮別師父,我們離開南投
今天是所有環島裡騎車最遠的一天,
騎了五個縣市,超過一百多公里,我真厲害!


途中一直不斷地在田徘徊


終於到了雲林,好大好長的橋啊!


我還以為是哪個宗教團體!?


看來雲林縣政府蠻有錢的~



文化中心前的不銹鋼雲


騎到要中暑了,越往南真的就越熱!


稻田腳踏車照,個人認為其環島必拍照片,可惜我無法入鏡


民雄附近的藝術中心


真的熱的不行!我們的靈魂不止炙熱都要燃燒了~~


在藝術中心吹冷氣,問民雄鬼屋地點後


這是民雄鬼屋的大門~有雜亂破壞感,
我原本只要在門口拍拍照閃人的,
很幸運有一對當地的夫妻,就直接走進去,我們也順勢跟了進去,


進去摟~~~怕怕!


裡面的樹很茂密,有好幾枝倒地生長的橫木,好像要人別進去打擾~


在茂密的樹叢後,其實是很漂亮的古蹟大宅


因年代久遠,屋頂、地板都塌陷了,樓體全都是樹根蔓延~


旁邊的路走出就是整片的稻田


看到稻田真的是心情大好!!


看來快收成了~綠油油真舒服~


離開前感謝一下,讓我們參觀~


屋外旁邊有一間鬼屋咖啡~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!


感覺這是嘉義很有名的雞肉飯很大一家,也有很多分店
因為之前太餓就吃別的了,覺得沒去吃太可惜~


很特別涼亭



我覺得也是個拍婚紗的好景點!



看完這個景點後,我們就不斷的迷路,
在田裡面迷路,在山裡面迷路,
夕陽好美,但是我只敢看不敢拍,這是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了一下
邊騎邊拍,好可怕~功力不好還是別試




一但天暗,真的什麼都會看不到,
不要以為腳踏車有裝燈,那小燈其實沒什麼屁用><


所以一定要在太阳公公下班前到達定點,
谷歌大師指點迷津,越指點越驚,
田裡的路好可怕,你永遠不知道下個轉彎有什麼驚喜,


很多路人都好好,不只指路還願意畫地圖給我們,雖然還是繼續迷路, 
南部問路一定要用台語,剛好我們兩的台語都很破,
我弟好像又比我更差,老人家一開心講很多,
有一半的內容我都要用猜的~

好不容易騎回到大條路,晚上又在趕路,還好路很直,
晚上切記最好不要騎腳踏車趕路,很危險!

終於到達台南左營,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,
圓環大旅社,評價不錯!但是....

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

他真的很便宜,轉帖一下推薦:





一晚400元,夠便宜了吧!



可是,我被嚇到了!!


很簡單的房間
只是超級古早味~
連床單枕套都古早的白裡透黑

不知是發霉還是怎樣!?

浴室也很古早,
我想到我要洗澡,我就無法接受><
只好馬上退房,
老闆其實人很好,也直接讓我退,
害我覺得很抱歉~

我們又谷歌找了一家,君舘商務大旅店
比之前那間貴了一些,
老闆娘看我們騎單車,
不但算我們便宜,
還車子停店內,
還給我們大間房間,有兩個床~
也是有點年紀的飯店但還不錯,浴室也很大,

還有附早餐噢!和免費洗衣服務,
太貼心了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