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時光,貓+書+咖啡的完美比例!



時光,

慵懶與貓的邂逅,

到這裡種是要假裝一下文青!


賣的不只是二手書,還有一種氛圍,

本人喜歡書,但喜新厭舊,




所以本次主角不是書,而是慵懶的小傢伙們,

一直覺得書店配上貓跟咖啡真是絕配,

曾經,因為朋友知道我喜歡貓,

特地帶我去師大或東區的小咖啡廳,

裡面簡直就是貓的地盤,貓直接就躺在咖啡機上,

靠著客人用的杯子,或許貓奴們不覺得怎麼樣,

都可以跟貓共餐共食了,但店內真的是貓毛滿天飛啊,

我看著煮咖啡的吧臺手,拿杯子時甩出毛棉絮在空中飛舞著,

我的坐墊上都是貓毛,地上也會出現不知名的毛球,

不知是這家店的清理有問題還是貓太多了!?

越往店內越有一種寵物排泄物的味道,但是因為咖啡很香,

混着咖啡味後,又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氣味,

恩~~~怪怪的,而且這家店高朋滿座,

咖啡貴得要死,大概是還有貓咪陪坐吧!

但你知道的,那些陪坐的貓都超不敬業,

只有小女生一直『哇~~好可愛噢!!!!』

我承認我當時也是這樣,但因為毛+氣味~

草草拍了幾張照後,又因為貓咪沒坐檯,

我喝完咖啡就拉著朋友離開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時光也有賣咖啡,但我是個店家討厭只看不買的人客~

喝咖啡還是要留給有要聊是非的人們,

我只是偶而拿拿DM晃晃就離開,


但是今天還有貓星人走動,我很給面子的沒有一下就離開,

牠們是乎登入地球沒多久,氧氣罩環還在身上,





依然採取高傲姿態, 對我不理不睬,

下次,有經過轉角的這家店,

也可以來看看這家的慵懶的小傢伙們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