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還我漂漂髮水 之花蓮遊(下)



一早,好像也沒有很早,
我們就騎車往鯉魚潭,
到鯉魚潭前我們先去了:翡翠步道

 網路照片


小時候就常來,最有記憶時是高中社團活動來這,

這根本就是聯誼好地方,因為依進去就是一個隧道,
全黑沒有燈,可是很短,你還沒進去就可以看到出口的光亮,
但是進去沒多久什麼都看不到,在我高中時手機是沒有附手電筒的,
怕黑只能抓旁邊的男生,隧道內又凹禿不平,
回想當時,腦袋裡多了幾聲女孩尖叫聲!
忽然了解主辦人的用心~
 網路照片


現在男友在旁邊當然是抓他啦!
只是,我跟本不敢亂看山洞內有什麼,

倒是斌先生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,
拿著手機手電筒䕸度的亂照,
好像要找什麼一樣,
嚇死我了~我好怕看到不該看的!!
 網路照片

還好山洞短,之後就是山路小徑,
一步步地往瀑布走去,這對我不是很新鮮,
沒有拍照慾望,瀑布也不大,
就是個小景點,也蠻多人喜歡來這烤肉,
近年朔溪盛行慕谷慕魚就在附近,這裡也算是必經路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束這一回合,
過一座橋就是往鯉魚潭,



自從薑母鴨的出現,
鯉魚潭的商機整個也被帶動,
商家是說他們第一次看到,
這裡塞車塞那麼嚴重,也算是德政吧!

我們到時天氣小小飄雨,
人不多,想說來踩個船,
沒想到我旁邊的這個男人怕水,
好像才離岸100m他就說他要回去了!?


嘖嘖~好浪費錢,我們才玩一下下
載我們的天鵝才剛出發~就要回家



就這樣不到半小時
把天鵝又帶回它家

把遊船模式換成環湖散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一站,摸蚵仔兼洗褲
蚵仔的家去,立川漁場

這裡我爸媽很常來,
我不喜歡吃蚵仔
這裡的特產對我沒有很大吸引力,
不過吃過的都說不錯,
適合全家大小一塊來的地方

還有體驗撿蚵仔
別錯過一旁還有超大的,
不知道是不是鯉魚還是吳郭魚的大魚,

小小展覽區,販賣他們養殖的東西跟營養品,
也可以宅配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晃到
網路照片

理想大地渡假飯店



沒想到現在這裡娛樂設施還蠻周全的,
還可以騎馬、玩鴨鴨(不過鴨鴨不理我)



古董賓士



因為斌買的票很晚,我們還看了一場電影,他才坐車回家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