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150103跨年連假之華山好丘


四天連假,我好不容易在最後兩天買到票到台北玩玩~

雖然假日都是人擠人,但不出門好像又對不起自己,


就小逛逛到了華山,很多小型的展覽,

阿朗基、小王子、醜筆頭、披頭四、日立家電、XX威士忌

族繁不及備載~~



我本來就只是晃晃,只有挑不用錢的去看



無料插畫聯合展,有國內知名的插畫家,


免錢就真的一堆人,展場非常小,逛一小圈就結束了,



插畫都是小幅小幅疊成的方式展覽,

一整個只有拍自己喜歡的東西,







可愛的喵喵~~

除了輸出在墻面上的畫,還有他們自己製作的插畫書


因為人多無法細細品嘗,

出口當然還有販賣插畫相關東西,書、明信片、紙袋...

還有專門廠商可以幫忙印製相關周邊產品的廣告,

因為一下就結束了,我們又在周邊逛逛,




很有假第五大道的感覺

New Your~~

免錢展真的就沒什麼好看的人又多,

逛完也差不多天黑了,





換下一個點:天母二手市集

先順腳逛了一下天母好丘





恩~這裡的東西都是讓人覺得貴的無言



天母好丘店一樓是賣吃的,二樓有文創的生活用品,





還有小型展覽『陶製品』







就是很有雜貨FU


這家店佔地很大,這裡租金應該不便宜,可以生存很厲害,


黑摸摸的市集,我男人幫我付了一個黑摸摸的袋子

還買了個怪怪的法老王抽面紙盒,

離開前~

還買了茶湯會的新產品『豆漿奶茶』意外的不錯喝!



男人在等我買時拍的,幸福盡在,其實就在身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