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還我漂漂髮水 之花蓮遊(上)



我精油課程其實已經上到第三期了
原來精油不只是熏香,還可以製作成保養品,
更有症狀初期代替藥的效果,也是俗稱的自然醫學療法,

在製作基本的化妝水乳液後,
想說,斌先生的頭毛好像需要在茂密些,
於是也想幫他調生髮水~
我都很賤的說『禿頭藥』



難得斌來花蓮,一定要特調一瓶給他的啊!
我特地畫了瓶標,呵呵!

希望他用了有比較起色,只是目前沒什麼感覺,
撇開生髮不談,因為是天然精油的使用,
也有抗菌的效果,讓他痘痘少了些,




來花蓮的第一餐,去了一家離車站後站很近的『荒井家』
這家真的好大,嚇到人的大~內部很用心地做了日本風,

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8號
03 846 0606

我只拍了自己吃的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連結!
素食的蔬菜豐富,我很喜歡!


吃完飯後總要走走,通常都會晃到a-zone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雖然沒有台北那邊麼厲害,但是也是不錯的一個地方





每每斌先生來,都會被我帶去這裡當假文青
也因為有男人的付錢,可可變得更好喝了!
我每次都點一杯可可,兩顆巧克力,
濃濃的巧克力真是人生一大享受,
太甜他還會幫你加牛奶,又是一杯真開心~
還有特調牛奶都很好喝,斌先生每次都大力贊賞!


很佩服他們因為夢想而開了這家店,
當時還想說可能撐不久了,
厲害的是到現在都還好好的!還越做越好~

choco fb photo




下午茶吃了,晚餐就更難準時吃了,
到消夜時分,我們倆去小酌一番,
選了好評的18天,以前怎麼覺得它不錯喝,
現在覺得普普,配上烤肉還可以接受,
吃吃聊聊,快意人生!


上網查才發現Komod'z 谷慕滋
原來是張震嶽自資開的燒烤小酒館,
整間挑高打通,環境還蠻舒適的,
也不知道是吃了什麼!?就花了四百多塊。

斌覺得還好,第一天就告一段落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