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2015春季集團結婚的 現場報名

我3月10號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假,想要搞定集團結婚的報名,
結果是太小看它了,
我七點半出門~
一到時,我跑到縣政府裡面去問,
原來是不同棟,一走到報名的門口時,



我傻眼了~也太多人了吧!
目測大約也有五十個人左右,
聽說前一天就有人來排隊,哇~
現政府也算貼心的搭了棚子,
這樣比較沒有那麼冷,
還備有薑茶,沒有喝不知味道如何~

等到八點差不多開始了,
先發號碼牌,發完後叫號入場

我領到五十五號,
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~~
而且冷死了,一旁好像都是情侶來排,
像我孤家寡人的不多,
還有很好的父母幫忙兒女排隊,
今天真的冷,我不敢小看排隊的工作了,
我後面有一對年紀稍長的情侶,
還帶著一隻土狗一起來排,
女的一直喊冷,
男的就抱著說他是超大的暖暖包,
好啦~~我知道你們很恩愛,

等了快兩個小時終於排到我了,
我帶去的書也差不多看到一半,


除了繳交報名資料外,
還有推宴客的廣告及當天可以直接登記結婚的資訊,
可以說是服務到家了,

現在寫這件事,我想到全身都跟著冷了起來,
交報名表非常快,
他們之後會在各別通知是否入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