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

2015花蓮集團結婚~~婚前課程

前幾年就耳聞花蓮集團結婚很不錯,我同事還抽到免費的沖繩蜜月旅行,又加上送電視,她因此就逢人大推此事,不但送這些還有住理想大地一晚,聽起來真的很不錯!

在還沒確定婚期時,斌先生就一直要我注意,趕快報名~

其實花蓮縣網站都寫得很清楚,集團結婚分春季(四月)、秋季(十月)

所以沒報到的等下次就好了~

採現場報名,所以我必須3/10早上8點去排隊,備好資料就可以了。

不過報名前必須要上婚前課程,有兩梯次,我報第二梯次,在亞士都上課,當場時他們說這梯次爆滿,比往年人多出太多,一來他們就先發名牌,拿他們預先做好的愛心牌子先拍照,我這張照的不好看一點都不想拿,領了課程紙本就進去上課。

先是政府機關人員,開場講話,再來正式上課,是一位真理教堂的牧師,我承認很不專心上課,都在跟斌先生在本子上畫畫,一個段落,工作人員居然出現跳起小蘋果,還蠻用心的,他們表演完,也讓台下的一起動一動,圍成一圈圈,動完之後,就是中場休息,居然還有點心吃,中午吃太飽的我,也忍不住夾了兩三塊,也備有熱茶及開水。

真的辦的不錯~

一旁的准新娘發現兩邊的點心不同,還特地多拿了一盤。
下半段講課開始,一些小短片把準備要神遊的我拉回,講男女生的不同,之後牧師娘上場,她的台風比牧師強太多了,把我注意力全都拉回,『愛的言語』性向測驗也蠻有趣的,知道自己需要的愛是什麼。


最後還來兩個手作DIY,一個是一開始拍照的照片跟玫瑰花做在一起,變手拿照片花束,一個是時鐘『鐘愛一生』,把彩色紙粘土粘上變成獨一無二的時鐘。

我這個不想跟別人一樣的傢伙,花束嫌照片太醜,連做都不想做,都是斌在用。

時鐘本來是要在時間的點地方做人臉的(一家人的意思),我都改做成好多愛心,大概太不同了,好多工作人員一直來拍我們做的東西,我只有做這種東西比別人強,從國小就是。

手作時間拉太長,工作人員一直趕我們,最後大合照,他們可以交差了,離開時還一組發一個小餐盒(都是麵包的那種),還有結業證書,大功告成!!

呼~~1:30~5:30,其實也算蠻充實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