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任由自己在小說裡穿越


閑暇時,隨手看看手機小說




因為最近迷上前世今生,所以用這關鍵字來找想看的小說,

所以接觸的第一部小說就剛好是西嶺雪的『前世今生三百年』

覺得不錯的小說查了一下

居然讓我遇到頗有名氣的小說家,

內容引經據典,文學造詣高,

的確不是一般般的文情小說寫法,

雖然骨子裡都講的都是愛情。



作者简介:  
西岭雪,原名刘恺怡,70年代出生于北京清华园,成长于大连,现居西安。
坚持人有前世今生,虽说修行尚浅,少说也有三五百年光景;职业:做着一本时尚杂志的主编,但专喜欢研究古代的人事与物件;理想:从小到大没变过,想当作家,写小说过日子,写出的书可以换钱,过更好的日子;
成就:迄今为止已出版作品三十余部,都是自己一定一句写出来的,没有亏心之作;
座右铭;书有未曾经我读,话无不可对人言——这句是中国古语;
对你所必须忍受的事说受不了,是一种软弱和无能的表现——这句是夏绿蒂·勃朗特说的;
人世间绝对有真的爱情,只要你相信它存在,就一定可以找到,但不一定能得到——这句是我说的!
書裡講到前世、今生、
鬼、轉世換性、靈魂分體轉世、
有些概念對我來說很新奇,
只可惜文學人愛搞弔胃口,
結局也不給個Happy Ending!

想想前陣子看的『不要告訴任何人』
也是個沒有Ending的Ending
的確會讓人再思考多想想,
但真的~~~就懸在那,感覺有點差!

不管感覺,整體來說這個小說是不錯看的!

再另外一部


我更喜歡,總是搔的甜甜感覺



妃常淡定女人你不怕死么

作者:风满渡


我喜歡她的淡定,更喜歡不是皇帝就一定什麼都可以得到,

不疼惜你的男人,真的就是不要他了!下一個會更好

故事裡真的就是更好,甜到心頭的好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