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

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


接到很久之前認識的一個朋友電話,
其實也不太熟識,在我沒男友時有小小約幾次會,
也曾對我意圖不軌,男人啊~
還好沒有達成,也因為這樣再也不聯絡了!


我好像太久沒有接到陌生男人的電話,太習慣只跟我男友講電話,
一開始還有在聽,
之後就不耐煩地邊看日劇邊聽,加吃東西(很沒禮貌~),
我想說日劇看完前,他就要掛了吧!
結果根本沒有~我日劇都在跑馬燈結束了,還一直要邀我出去,
話沒內容、聊的我好痛苦,只想掛電話又不好意思,

但重點是,在這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兩三年中,
這個男人已經結婚生子,小孩還兩個了,
姑且不論他有老婆小孩,還要晚上十一點找我出來喝小酒聊天,
還很好心地說會送我回家,
只是我驚覺2、3年時間過了好快,
有人已經完成了那麼多事,

再來是我一直都有看的中醫師,
還算蠻熟的,之前幾乎每個星期都去看一次,
也常打屁聊天,有一段時間忙,就沒去了,
加上他又一直請假,
好不容易,他又正常上班了,
我也比較空就去找他,
沒想到這段消失的時間,已經成為人父了,
好像不過半年吧!
他之前才跟我說要生小孩幹什麼之類的!?
一付反對生孩子的樣子,
結果自己小孩一出來,炫耀的跟什麼一樣~



只能說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