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不得不服之韓國很強 當代設計展


看展時間:2014\05\03


這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展覽韓國當代設計展

話說已經晉升到已開發國家,什麼都說是自己發明的韓國,
藝術方面的東西也不能小看啊!

這是本次展覽的主角,這不是用畫的噢!視覺感觀很有素描的FU
但它可是用鐵絲網(因該是家裡都會用的紗窗網)做出來的~

只能說太厲害了!

再來是照片微觀方式的雕塑

看起來很酷,但因該實際製作應該超級麻煩



我猜想是以360度個總角度方式,拍照完後,做一個實際大小的雕塑
只是臉用平面的,再把照片依位置貼上,想起來就好麻煩


這個東西之前在台中美術館看過,
看第二次就沒那麼新奇了~



這個我好喜歡,太可愛了!貓星人登入月球,


穿著太空衣,好萌啊!
上方都是愛心塑膠氣球,紅光感覺超溫馨~~
我還假裝跟它擊掌~在這因該大家都會必拍!!太殺底片了~


往後走...走廊很黑,忽然進入恐怖片的空間

那個布~~~好噁心的感覺噢><

不喜歡!!!

其實它是投影的東西,拍的就是在白布後移動的手
因為就是投影在白布上,變得超擬真,
好像等一下會有手出來抓你
感覺超毛~~

這是在一個小房間的投影

左右有互相對應關係
看了一下,沒太大興趣就走了

再來又是貓咪的作者相關作品
我整個想黏在這狂拍照
好可愛啊!!!!心情大好~~


作者畫風細膩,2D加上3D的有趣構圖,真讓人看不膩
想必也是愛貓人士,主角都以貓為主。

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動物大集合,
貓咪果醬罐金字塔,這不是喜宴最會發的果醬罐嗎?

如果送這個就好了~
看起來超像複製品,但是我有只細觀察噢!
雖然都是畫同一張貓臉,但有一些地方的筆觸是不一樣的,
可見,這個每一個都是用手工完成的。

還有各種動物的罐子,我好想要啊~~





這太犯規了!毛看起來好順,
這個作品剛好放在走道上,大家到這就不動了,
拼命拍~想想沒有拍到整體超可惜的啊!!

這跟九份的畫石頭貓,有異曲同工之妙
都是要用極大的耐心完成的作品!

小石池
很人文的投影短片投影在石池內,好像真的有水在裡面,還蠻有清靜的感覺







這是西方古典油畫與韓國古典水墨



用螞蟻搬移方式一塊塊把兩邊的一幅對調
很有趣的不會覺得不和。

紙醉迷金的裝置


眼花撩亂,其實做的很棒
可惜手機拍不出來。

圖如其名華麗

但我覺得俗氣

這些很可愛,用小孩子畫的圖


來做到實際的景後再拍照

又碰到厲害的鐵絲素描


表情做得太好了
連街道都可以弄得很寫實

他一系列的圖都做得很棒






作品邊緣的鐵絲網有種鉛筆在畫布上隨性刷出的感覺

這作品其實很大有兩個人左右高

卻製作得很精緻


很不喜歡這種作品
連靠近都不想

最後來曬一下恩愛啦~
感謝我的男友
都願意陪我來看這些展覽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