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太后生日之『一戶人家』之吃吃


9/16是媽生日
現在智慧型手機太發達了
一連提醒了我好幾次
馬上就LINE我們家太后今晚想吃什麼?

她馬上就提起民國路的賀川
很近!下班就馬上先騎過去,
『居然星期二店休~~』
請示過太后後,那先回家吧!

走去我們家附近常排隊的家咖喱
從一百公尺處就發現他燈是暗的,
那去~原味(原古今中外)好了,
又在一百公尺處發現烏黑一片,
好啦~~吃異舍也可以啦~
結果連異舍也關了><

真的可以去買樂透

太幸運了~還是去市區碰碰運氣吧!

媽提到他的客戶『一戶人家』
很給面子的有開,整個裝潢黃黑超亮眼
服務生很多,客人也不少拉~

一整個給我元定食的感覺
從LOGO、招牌、菜單、裝潢、服務生衣服
都非常的一系列,感覺是走連鎖店方式

一上三疊小菜還有放筷子的區域
就讓人眼睛一亮

感覺有用心,而且小菜無限量供應,
這不是韓式餐都如此嗎?
也讓貪小便宜的也開心不少

主餐馬上就來了,小托盤馬上被收掉
服務生動作好快,一直想收盤子
太后點的是炸雞肉定食
有配湯及飯各一碗

味噌湯有點淡
雞肉剛上超燙的,
配它的和風醬和高麗菜絲還不錯吃



我的火鍋一段時間後也來了

料擺得很美,鮭魚好像很大塊
結果其實只有上面那一塊,
下面都是白菜,湯有點少可以請他加
特別的是湯底有種牛奶鍋的味道
讓我很愛喝

菜還蠻多的
還好沒有我討厭的料
看起來不多,但吃起來超飽
我們最後還打包炸雞
連本來有點的飲料都退掉了
太飽了~

很不錯噢!推推~~我媽說下次帶老爸也一起去吃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