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

錢包小豬7-11兌換教學


因為花了我不少時間理解
所以決定寫下來


某天發現的賺錢APP『錢包小豬』
其實是以下載新遊戲賺金幣

1金幣差不多台幣1塊(很不錯了啦~)

兌換商品有全家、7-11....不贅述

我覺得最價值的是7-11百元兌換
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260金幣


想換個兩張百元花花~~

再按完兌換後,就前往7-11

但我在ibon按了很久,上網又找不到教學下

就去問店員啦~~(那寫什麼教學啊!去問店員就好啦~)

可是,我弄很久!!!不寫不爽

回來看ibon機吧!因為反光拍斜的

先在首頁的左側中間按下『好康抽獎』

進入綠色畫面,找『謝謝你好朋友』真的很妙的名字

再來就輸入你的兌換代號
選擇你要的
就出現了~~

ibon就會自動列印,注意上面有兌換期限噢!

還有在這家印的,就只能在這家用,

不行的話還是可以問店員~(那到底為何要寫教學!?)

不管啦~都寫完了!

希望大家兌換愉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