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

2015我的命定婚紗~~大推『儷玲婚紗』


大家都知道拍婚紗有分包套跟自助婚紗,現在因應趨勢也很多婚紗店也推出半自助婚紗,
大家當然都不想拍照跟別人拍的都是一樣大同小異,我們選婚紗店時也是超級煩惱地說~

看過婚紗展,跑過中山北的婚紗街一級戰區,每一家都只是想先看看,

結果搞得你不下定不能走,
好可怕~有些先用優惠價騙你進去,之後什麼都要加錢,
我很想看真正的婚紗禮服,也只是給照片,實體要等下訂才能看~
我後來都不敢亂看了~那些超級業務員,我根本講不過他們,怕一不小心沒比價好就訂了

還有進去賣二手婚紗的地方,沒有人服務我男人還幫我試穿婚紗,

也拼命在掏寶上比價,想要在掏寶上買婚紗,還好一直被阻止~
不敢說血淚史,但也竟量找過很多方法~

也有知名部洛客分享:

婚紗 我要結婚了 傷腦筋的婚紗公司,工作室,全自助婚紗,該 ...


後來都是耳聞誰誰誰結婚在這邊拍,去那邊看一下~網路也有幾家好評的自助婚紗店,

但還是拿不定,在無頭蒼蠅亂飛無法決定的情況下,出現了救星~
什麼阿姨的小舅媽的朋友~~反正就是親戚介紹~~~~雖然是介紹我也是很怕啊!!!
也偷偷在谷歌一下,意外地評價很好~~

儷玲婚紗店面時~
我觀望了一下,不像是什麼有名氣的婚紗店,因為店面沒有特別美美裝潢,
所以店面人數不會像菜市場一般,儷玲婚紗她一次就專門服務一對客人,
所以我一去她也沒問要不要訂,就讓我試穿婚紗,真讓我受寵若驚,

因為一般婚紗店是給你看樣品婚紗照本後拿價目表給你,婚紗碰不到,

之後三寸不爛之舌~不簽約不能出店門,恐怖啊~~
一般不付錢是穿不到的說,
我們可是一毛都沒付噢~~

而且儷玲也很好的一直跟我們說,

想好在來付錢確定沒關係,
服務滿分!不給壓力~

而儷玲婚紗的禮服意外的漂亮,因為我也算是有做功課~
一看就覺得超美的(哇)~~~
而且超不吝嗇的一口氣讓我穿超多件!

重點是來這家的婚紗沒有地雷,基本都很美噢!
網路上的試穿都太美了不真實,
衣服還是要自己試穿才知道,

連我這龜毛的新娘也OK

來分享一下他們家的婚紗吧!場地當然是不能跟其他家比,

但羊毛出在羊生上~~儷玲婚紗是把裝潢省下,放在婚紗上面!

來看看她的美美婚紗吧!

第一件穿上我男人就傻了~可能看我邋遢太久,超不習慣~~



第一件,剪裁很美,很素雅,


男人說曲線都出來了,他都不知道我那麼瘦~




這件男人很愛,

他說沒化妝就這麼正了,畫完妝不就飛上天~他是吃太多糖了~~
不過這件因為有露背有性感的FU,胸前就很簡單的V字
但黑色~~只能拍照用宴客穿太素了,它的同款還有紅色,











儷玲拿出她自己設計最新款,
門口放的婚紗,那通常都只能看不能穿的,
公主浪漫風,超可愛嘭澎裙,
粉藍粉紅色~胸前密密麻麻水鑽,
好美噢!!穿到這件我超開心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為是齊地的禮服,原來有作小拖尾,
她說我是第一個有看出來她作禮服的細節,





不免俗的還是要穿一下大紅禮服,
很亮眼,可惜不是我的菜~~很多人拍照穿這件噢!



加頭紗超美~~~大心!!!

看得出來儷玪姊好認真
穿到這我已經累了~~~



 其實還有一些我沒有放~~因為拍照的人沒有幫我拍美一點~~~




 長拖尾很美吧!!!


還有前短後長的婚紗,我也很喜歡這件~
但是拍照只能挑五件,我不想重復白紗
所以只好刪了它(心痛~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