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2015婚禮拍照道具篇~小小分享製作方式噢!

拍照道具,其實網路上有很多租借的拍照套裝物品,找:Y拍、露天都有~很方便!

我一開始預設要拍:旋轉木馬、空飄氣球、草地野餐風~


我們是到大創39元店,買了一圈,覺得不夠回來上網才發現,原來有用租的,這時已經花了有一千大洋了, 東西已經有一大箱了~本來要再租,男人覺得東西太多,我怕被唸~~所以又作罷!


因為多西太多~全放在一個醜箱子,就不拍道具大合照!!(我就是懶!)

主要拍照道具區】



野餐風道具:酒箱、紅酒、酒杯、野餐墊、小籃子~

假水果:我同事太酷了!家裡居然放一大盤假水果,被我看到~她是說畫畫用,所以我就順便帶走。


娃娃熊:這隻熊陪我很久了,是男人送的,本來還要找大隻的,但這個比較有意義。

造型餅乾:網路訂、這家台北火車站也有賣,很可愛吧!


書本:因為很喜歡拿書的感覺,但買書也要一筆錢,為省錢只好自己做了書皮。



網路圖:請幻想他們是拿書的感覺~~~





以下為書皮製作過程:

在書店先選定有感覺的書,上面這些書都真的存在噢!

再去網路找書封面大圖,通常只有正面,背面都是我自己亂加的,

修改前:

修改後:


量好書的尺寸印出,印A3就很剛好,不用裁噢!因為書皮也需要一些厚度,


依照書型折好後,套在舊書上,完成!!



書套大概花我一個小時,用PS+AI軟體製作不難很簡單的!!
只是前提要會這些軟體~~~(我好壞噢!逃~)


紅唇、鬍子:
這個基本套件,後火車站有賣一套要250元,網路比較便宜,為了省錢本來要在網路買,
後來錯過時間,只好自己手作,其實也很簡單啦!

只要買黑紙、紅紙,後面加厚紙板,依照圖形剪出,最後再粘上竹筷,就大功告成~~
我還多做了紳士帽~

狗狗、貓貓抱枕:去年就先買了,我打算放新家用的,各代表我們自己!





頭紗:超長頭紗,還好儷玪婚紗店有提供,麗玲姐人超好!



空飄氣球:拍照前一天訂十顆隔天拿300元,網路上有拍照當天送到拍照地點600元。

記得要跟賣氣球的老闆拿綁氣球的鐵圈啊!!
因為我的氣球拍完空地後一下就飛走了~

扇子:本來想找華麗點的,西門町租道具的老闆叫我們去後火車站買,後來發現同事有就跟她借了!

烏克麗麗:好像只出現一下!?這個很普遍,身邊的人都有很好借。


kitty眼鏡\米妮髮箍:寶雅就有賣了噢!裝可愛用~代替米奇帽的心態


沒用到區


杯盤瓷器:野餐風使用~包太好來不及拆開擺放


小黑板:是買大創軟木板外面貼黑紙做的,但沒用到~


捧花:我拍完才看到它,因為是真花都被悶壞了,超可惜~
儷玪婚紗店有提供,麗玲姐免費幫我們準備的說(哭~~)。

大愛心:IKEA買的,準備在婚禮佈置也使用。


考慮用到區


囍字:很多人都會準備囍字,因為我找的景點就有囍字,所以也不用,網路上也很多人分享製作跟租借,有人還威脅說不要學她做同樣字形的囍,我是覺得很無聊啦~別人學你代表你的東西很棒!一開始做喜字也是學別人的啊!這個東西很佔空間,不過之後婚禮佈置可以使用到。


英文字母跟數字:網路上都有分享,因為我覺得紙做移動會壓壞,木頭貴貴,文字其實自己合成上去就好了,也就作罷!


蕾絲傘:出租套裝有,後來覺得用頭紗代替就可以了


三角旗、曬夾照片:我後來想想要的話,自己合成就好了~


米奇、米妮帽:因為徐若瑄婚紗大紅,出租套裝有,台北後火車站也有賣399一個,省錢所以刪掉。


徐若瑄正~怎麼拍都美啊~~

順便一說,我上面的婚紗照都是沒有修片過的噢!還沒有做修肉肉美膚的動作~
有些只是攝影師條色調~所以我們的攝影師:蔡sir真的很厲害噢!

再度大推儷玪婚紗~~

打完收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