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2015花蓮集團結婚 儀式當天(下)

休息一下!晚上換個小禮服就去吃晚宴,

晚禮服沒有白紗長,但是還是拖地~(記得還是別選拖地的)

我們很幸運坐在主詞人講台的前面,

比主桌還要靠近舞台~

聽說這次辦得比之前好,還有俄羅斯女舞者來跳火雞舞,



我定素食餐來吃,所以他們有準備一份份裝盤,發到面前,

說真的他們家的素食,我很失望~真的就是菜炒一炒




第一道冷盤很漂亮,但是~東西都是甜的,

太詭異了吧!怎麼都做甜的!?

一般的葷菜,就都差不多,

因為縣長有來,遠來跟海洋公園的總經理(OR董事長?)都有到,

主持人直接跟總經理凹下殺宴客一桌只要8888$,真的超便宜~~

但是遠來離我家太遠了啦~

而且菜真的不怎麼樣,雖然宴客後吃什麼大家都不會記得,


還有上菜秀,唱歌~~

邊看表演邊吃飯,一桌是兩對新人,



還有送亮亮手環,

主辦單位算是有用心在做,

除了表演還有一個重頭戲,就是抽獎~

他們搬出了彩卷用滾球機,

先抽大同電鍋,我媽才剛問我是第幾號『50』,

我就開始無視舞台的事吃我的菜,

就喊到我們的號碼了~~還是我家的人叫我才知道中了!


那就是代表跟最大獎無緣~總統套房



但電鍋是真的比較有用啦!老天爺對我們真的還不錯~

很多人都恭喜我們,雖然不是太好的獎,

但很多人都沒抽到啊!

之後還有宰相套房,比總統低一階,

兩人海洋公園免費一年卡(加碼的)

之後主持人還送娃娃,

最後,主持人問大家有沒有人要上台表達愛意,

唱歌之類的,


沒想到主持人看我們這桌,我當然是馬上把眼神移開,

主持人就以此做文章,跑來訪問我男人,

問他會不會唱歌,他說:『會。』


那就是要上台啦><

我想說沒我的事,他唱他的我繼續吃,


結果,我還是要跟著一起上去,

喝了酒的人~比較愛現!


不過,唱完後還送兩個頸抱枕

很可愛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