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2015花蓮集團結婚 儀式當天(上)



集團結婚當天,

一早九點就先去報到,





集合說了一些儀式流程,

之後就開始化妝、打扮

會場有一些婚紗公司可以直接幫忙化妝,


因為我有認識的,主辦單位給的裝扮時間又很長,


就直接去市區化妝,順便買捧花,

因為只是意思意思的捧花,

不想花太多錢,所以買時千萬不要跟她說是新娘捧花,

原本幾百元的花就會變成一兩千塊,

所以我就說送人用,自己挑花材,包一包只要300元,


真是太可愛了~~我好喜歡!!!

老闆娘還有做頭花花圈,一個250元,

不過要預訂,因為花要一朵一朵穿,很費工!



新郎要體貼一點,記得幫新娘準備吃的,一直梳妝打扮根本沒時間吃東西

我餓得發慌~最後就遷怒身邊的人!!現在想起來還是超氣!

新郎跟我弟去吃午餐加買飲料,完全忘了我~~~大扣分!!

連水都喝不到幾口,快渴死我了~

等待的時間很長,一直要排隊進場,千萬不要穿長擺的禮服

不好移動,一直要把裙子拉高高,很難看~




所以參加的新娘,一定要穿齊地澎裙啊!

依照主持人,一對對進入會場上台後,



入座,進入會場後會有一些儀式~


求愛啊~箴言啊~發證書啊~








(等的時候冷死我了~禮服都是無袖,要去的人也記得帶一下新娘披肩)

最後再來個大合照~

這階段結束,可以先回房間休息一下,累!







感恩一直陪在身邊看儀式的爸媽跟外婆

還有被我逼當攝影師的老弟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