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

我設計的 小清新的美式喜帖設計~

分享一下我幫我朋友設計的喜帖,



因為我現在還是婚禮實習生(老娘還沒嫁!),

是做過其他的名片或是海報廣告輸出,

但做喜帖還是第一次!

其實我一直想要做婚禮設計這方面的工作

但不知為何投履歷一直丟都沒有人要理我(大哭~)

有設計底子的對我,應該不會太難~~

確定我朋友願意接受我設計的喜帖後,

我發現他們是沒有什麼想法的,

我丟了幾種明信片式的喜帖樣本,






他們選了指印版本,

來來回回討論多次及修改後,

出現了下面的完成圖~~
很可愛吧!自我陶醉中~~

拿到實品後更開心,

真是樸實的小清新啊!!!
指印是真的他們自己的噢!



這是訂婚用的~~跟市面上的明信片是一樣的大小

本人是覺得應該要做大一些些!

還好他們是很喜歡~~

他們本來要結訂同一款喜帖,

但我超雞婆的說再幫他們設計一款(好像那時我很閒~~)



所以馬上又另外做了一張比較大的明信片,



還有做局部亮光的後加工噢!好美噢~~(灑花!!!)

質感真不錯~~

加上訂做他們的信封~~


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找我設計噢!

只是現在我自己的婚期也將近~~

最好是沿用上面的喜帖設計

只有換換姓名就好了~~哈哈!

line ID: wpmpo

歡迎直接跟我討論噢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喜帖還有可在製作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啊…希望你不要改太多,可以加我的LINE討論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