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201311號稱世界最大鴨鴨~



風靡一時的黃色小鴨,市面上頓時出現一大堆跟鴨鴨有關的大小東西,
不料我跟鴨無緣,雖然鴨就停在斌先生家那,但已經過了愛湊熱鬧的年紀,
也就只是晚上帶我騎機車呼嘯而過。

但他還是會記得要帶我出去晃晃,號稱世界最大鴨鴨,一定要去看一下的鴨!
不論去哪最方便的還是機車,我們到的是永恆園區,


天氣好拍起來超好看!



但其實我看了很難過,一座山被挖成這樣,雖說弄得很美,
但一棵樹都沒有,只有人工植栽的草皮,那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水土保持了~


不過這個地景藝術還真的是數大便是美,一個個的都是用小風車排列出來,
配合鴉先生的顏色,來一一排列,風車也可以認養,就像點光明燈一樣,
風車隨風轉時,是乎也有種祈福的味道。





不過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定位製作這隻鴨的?
用投影機打的嗎?


我們還爬到上面看整個山下,有種假水庫的感覺,
視野遼闊,身心舒暢!


附上網路很紅的香菇插圖


整點時還有憲兵做表演,
跟留mail換小鴨鴨,免費的當然大家都要啦!
小鴨也蠻可愛的~

呱呱~~~



想想我大學的第一份PS作業,就是修改黃色小鴨,
以小鴨為體,做出各種不同的鴨,
做完後我恨透小鴨了,還跟同學說我不要給我的小孩玩小鴨!
但是,現在想想那個作業是什麼比雞腿呀!
我當時也太不耐超了吧!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